首页 > 新闻服务
驻圭亚那大使夫人唐桂芝出席圭救济会成立17周年图片展开幕式
2011-02-15 21:40
 

  应圭亚那救济会主席、海因兹总理夫人邀请,2月14日,驻圭亚那大使夫人唐桂芝出席该会成立17周年图片展开幕式。海因兹总理夫妇、部分驻圭使节夫人、工商界代表和主要媒体出席。

  在一幅幅生动、充满人文关怀的图片面前,海因兹总理夫人与唐亲切交谈。她介绍了救济会成立17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感谢中国使馆长期以来对救济会慈善餐会和拍卖等活动的鼎力支持。她说,正是像中国使馆这样的社会各界力量的慷慨捐助才让圭数以百计的受灾家庭重新鼓起勇气开始崭新的生活。唐对海十几年如一日投身慈善事业的决心深表钦佩,对她关心普通民众生活、帮扶社会弱势群体的精神表示赞赏。唐表示,中国驻圭使馆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圭救济会开展工作,支持圭慈善事业发展。

  救济会是圭最有影响力的慈善组织,每年举行拍卖会、义卖、慈善午餐会等活动募集善款,帮助受灾家庭和社会弱势群体。图片展上以较大篇幅展出了中国驻圭使馆近年来参与救济会慈善工作的珍贵瞬间,使馆的积极参与受到该会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广泛赞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