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中圭建交50周年
郭海燕大使和圭亚那卫生部长共同出席住院医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2022-03-05 06:13

3月4日,驻圭亚那大使郭海燕与圭卫生部长安东尼共同出席我对圭住院医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使馆经商参赞胡汉铭、圭卫生部常秘马尔科姆·沃特金斯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郭大使表示,中圭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源远流长,此次培训是中圭深化医疗卫生领域合作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期待双方密切配合,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成效,并以中圭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推进中圭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安高度评价中圭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感谢中方通过援圭医疗队、奖学金、医疗物资捐赠等方式支持圭卫生事业发展,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期待继续就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建设等与中方保持密切合作。

此次培训将由江苏省有关方面提供支持,依托第17期中国援圭医疗队实施。当天,胡汉铭经商参赞还出席了我对圭医疗物资捐赠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