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于文哲大使向圭亚那警察部队捐赠警车
2011-01-22 20:55
 

  1月21日,于文哲大使代表重庆博赛公司和小康汽车公司,向圭亚那警察部队捐赠10辆警用微型面包车。圭内政部长罗西、警察总监格林、主要媒体和公众近百人出席移交仪式。

  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近年来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这批警车是重庆博赛公司和小康汽车公司共同捐赠的,体现了中国工商界对圭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为圭警方打击犯罪、保障社会治安发挥积极作用。

于文哲大使致辞

  罗西部长代表圭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圭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感谢中方对圭警方致力于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安全的大力支持。他说,这批警车将提高圭警察部队的机动能力和执法行动,有助于实现圭社会稳定和安全。圭方希望今后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中圭友好继续深入向前发展。

罗西部长致辞

于大使向罗西移交车钥匙

  移交仪式后,于大使和罗西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试乘试驾,当地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

罗西、于大使试驾车辆

  此次捐赠的警车是2010年4月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翁杰明率团访圭时决定捐给圭方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