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于文哲大使访问圭亚那第二大城市林登
2010-10-24 08:31
 

  10月22日,于文哲大使访问圭亚那第二大城市、第十区首府林登市,拜会第十区政府主席明戈和林登市长戈登。

  明戈主席欢迎于大使访问圭亚那第十区,简要介绍了十区的农业、工业、林业、基础设施建设及社会形势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博赛等中资公司的发展情况,感谢援圭医疗队驻林登专家的辛勤工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家来第十区投资兴业。戈登市长介绍了林登建市29年的发展历程,希望借鉴中国发展经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于文哲大使拜会圭亚那第十区政府主席明戈

于大使拜会林登市长戈登

  于大使说,林登市连接首都乔治敦和广大内陆地区,地理位置重要,作为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工业城市,为圭国民经济发展立下汗马功劳。他感谢区政府和市政厅对中国医疗专家和博赛等中资公司在圭发展提供大力支持。表示使馆将鼓励有实力、有资质的企业家来林登寻找投资与合作的机会。

  会见后,于大使还专程赴援圭医疗队驻林登专家驻地慰问,实地考察博赛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并走访了林登侨界。

于大使仔细询问援圭医疗专家生活等情况

于大使在博赛公司负责人陪同下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