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于文哲大使出席向圭亚那医院捐赠医疗器械仪式
2010-09-09 22:35
 

  9月8日,驻圭亚那大使于文哲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向圭亚那乔治敦医院和林登医院捐赠一批医疗器械。圭卫生部长拉姆萨米、乔治敦医院业务院长拉姆巴兰、第九批援圭医疗队全体队员和媒体记者等约50人出席捐赠仪式。

于文哲大使向拉姆萨米部长捐赠该批医疗器械

  于大使在捐赠仪式上积极评价中圭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对我援圭医疗队在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此次捐助的医疗器械能够实实在在地为圭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带来帮助,为圭人民谋取更大福祉,同时对圭卫生部为中国医生在圭开展工作提供便利表示感谢。

于文哲大使致辞

  拉姆萨米部长在致辞中再次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在医疗卫生领域对圭的真诚援助。他说,圭中两国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堪为发展中国家的典范。17年来,逾百名中国医生不仅为圭人民带来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而且在临床教学和技术培训等方面对圭帮助很大。去年12月,圭中两国医生共同努力创立的眼科中心和微创手术中心填补了圭临床医学的空白,相信今后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将会进一步加强。

拉姆萨米部长致辞

  捐赠仪式后,于文哲大使和拉姆萨米部长还一同会见了记者并回答了提问。

  此次捐助的器械主要包括电动手术床和腹腔镜在内的一批圭临床急需的医疗手术设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