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我们与祖国在一起--圭亚那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为地震灾区踊跃捐款
2008-05-15 00:00

2008年514,来自圭亚那侨界、驻圭中资企业及援圭医疗队、青年志愿服务队、教练组等约30名代表齐聚驻圭亚那使馆,为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

 

 

君高大使首先介绍了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以及中国政府抢险救灾的情况,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政府高度重视灾情,正在争分夺秒、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灾群众生命,救援队伍和物资正陆续抵达灾区。全国人民和全球华人华侨也在积极行动,向灾区伸出援手,支持抗震救灾。君高强调,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难,早日渡过难关。

 

加林公司代表捐款100万圭元

 

与会代表纷纷对灾区人民遭受的生命和财产损失表示同情,表示时刻牵挂着救灾进展,愿为抗震救灾尽绵薄之力。中华会馆黄浦源会长等旅圭华人华侨代表表示,在圭华人华侨对灾区人民遭受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深感痛惜,作为炎黄子孙的一份子,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抗击灾害,重建家园。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圭糖项目组、加林公司、百杉林公司、木材世界(圭亚那)集团公司、中华商贸、KIMWORLD林业公司、百利公司、格林法姆农场、金桥公司、博赛公司等中资企业代表表示,没有祖国的强盛,就没有企业发展的今天。在祖国人民遭受严重灾难时,我们要与祖国在一起,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支持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援圭医疗队专家、青年志愿者和教练组在嘱托国内亲友代为捐款的同时也在现场踊跃捐款。

 

     

                     

百杉林公司代表捐款100万圭元                                         

木材世界(圭亚那)集团公司黄东文(左一)捐款100万圭元

                                                                                                       

与会代表现场共捐款美元17420元,圭元520.1万元,总计约合人民币30.4万元。会后,一些华人华侨闻讯也陆续来馆捐款,并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