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郭海燕大使出席温莎森林小学华人抵圭纪念活动暨校园厨房和会议厅启用仪式
2024-01-13 07:00

1月12日,郭海燕大使应邀赴圭亚那第三区温莎森林小学出席华人抵圭171周年纪念活动暨校园厨房和会议厅启用仪式。圭教育部长马尼克钱德、第三区主席阿尤布参加活动。温莎森林小学是首个华人抵圭纪念碑所在地,本次启用的校园厨房和会议厅由中海油圭亚那公司、青建集团援建,部分内部设施由中国电建、紫金矿业等中资企业捐赠。

郭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华人群体是中圭两国的天然纽带,中资企业是助力圭发展转型的建设性力量,大家要再接再厉,为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圭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力量。

马尼克钱德部长回顾了华人抵圭历史及华人对圭国家建设的贡献,对中资企业来圭投资兴业并积极投身公益表示欢迎和感谢。

圭亚那中华会馆和圭亚那大学孔子学院学生表演了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