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圭亚那使馆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2:00

癸卯兔年春节即将来临,郭海燕大使、陈锡来参赞、胡汉铭参赞集体率队走访慰问在圭侨团、第18期援圭医疗队、孔子学院及中资企业。

郭大使向侨胞代表、援圭医疗队员、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及中资企业代表发放“温暖迎春”包,同大家亲切交谈,转达党和国家的殷切关怀,详细了解大家在圭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对使馆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大家对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圭两国友谊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郭还重点听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治安防范等情况,要求各企业毫不松懈、查漏补缺,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继续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郭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希望在圭同胞齐心协力,把握圭经济快速发展和中圭合作不断深化的重要机遇,为两国友好和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更多贡献。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时刻将在圭同胞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头,做好坚强后盾。

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祖国对海外同胞的牵挂关心和使馆赠送的春节包,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携手同心、团结互助,以实际行动滋养中圭友谊、推进互利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