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胡汉铭参赞出席“圭亚那青年领袖研修班”结业式
2022-12-01 12:00

12月1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福建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圭亚那青年领袖研修班”顺利结业。中国驻圭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胡汉铭、福建省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吴梓斌、圭青年代表等出席线上结业式并致辞,参训学员出席。

胡汉铭简要宣介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感谢承办单位为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付出的辛勤努力,就脱贫攻坚、创新、改革开放等话题与圭青年交流中国发展成就及两国发展愿景,祝贺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并鼓励学员们学以致用、有所作为,为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梓斌向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总结了授课情况,表示福建将继续为中圭友好和务实合作提供支持。

圭学员代表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培训,表示收获良多,期待能有更多此类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回顾视频。

此次培训为期21天,以线上形式举办,学员主要为来自圭各部委、圭亚那大学和私营企业的青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