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郭海燕大使与圭亚那卫生部长安东尼共同出席援圭医疗队离任仪式暨圭住院医师培训项目结业式
2022-09-11 03:27

9月9日,圭亚那卫生部举办第17期中国援圭亚那医疗队离任仪式暨圭住院医师培训项目结业式,郭海燕大使与圭卫生部长安东尼共同出席仪式,圭乔治敦公立医院首席执行官拉巴兰、使馆经商参赞胡汉铭、第17期援圭医疗队员、参训医生代表等参加。

郭海燕大使表示,医疗队是中圭医疗卫生领域合作的“金字招牌”,也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第17期医疗队在圭工作期间,任劳任怨、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医生和中国人民的良好形象,促进了中圭民心相通。感谢圭卫生部及有关方面给予中国医疗队的各项便利与支持,期待两国密切合作,更好发挥医疗队作用,携手推进中圭卫生健康共同体建设。

安东尼部长高度评价第17期医疗队所做工作,感谢全体医疗队员的辛勤付出和中国政府长期给予圭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帮助。期待借鉴中国先进的医疗理念和技术,与中方在医疗人才培养、卫生系统建设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不断提升圭医疗卫生水平。


仪式上,安东尼部长向医疗队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郭海燕大使向完成住院医师培训项目的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