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郭海燕大使出席我对圭医疗物资捐赠仪式
2022-03-16 06:47

3月15日,驻圭亚那大使郭海燕赴林登出席我对圭医疗物资捐赠仪式,我馆经商参赞胡汉铭,圭卫生部外国医疗队协调员苏赫纳,林登综合医院首席执行官斯莫尔、院长博乐斯,部分援圭亚那医疗队员等参加仪式。


郭大使表示,中圭友谊源远流长,中方与林登在友城交往、矿业合作、医疗卫生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双方抓住中圭建交五十周年这一有利契机,继续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并感谢圭卫生部、林登综合医院及当地民众对我援圭医疗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斯莫尔对中国政府再一次向林登综合医院捐赠医疗物资表示真诚谢意,承诺将用好每一件医疗物资,尽快让林登民众受益,感谢我援圭医疗队员对林登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贡献。

苏赫纳代表圭卫生部高度赞赏中方的无私捐赠,承诺继续依托我援圭医疗队,拓展双方卫生领域务实合作。

当日,郭海燕大使还看望了我第17期援圭亚那医疗队林登点队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