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圭关系
驻圭亚那使馆举办迎送援圭医疗队招待会
2014-06-16 07:07
 

  6月14日,驻圭亚那大使张利民及夫人在使馆举办迎送援圭医疗队招待会,圭总统拉莫塔、总理海因兹、卫生部长拉姆萨兰、外交部总司长哈珀及第10、11批援圭医疗队全体成员、中资企业和圭媒体代表与会。

  

  张大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第10批医疗队两年来的工作,感谢他们为推动中圭友好所作贡献,感谢圭政府有关部门多年来对中国援圭医疗队的关心和支持。张大使欢迎第11批医疗队抵圭履新,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圭民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增进中圭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拉莫塔总统感谢中国援圭医疗队对圭卫生事业的贡献。高度赞扬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特别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发挥的重要作用。拉强调,中国的无私援助对圭经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援圭医疗队是中国向发展中国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具体体现,受到圭人民的热烈欢迎,希望新一批医疗队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中圭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圭主流媒体对活动作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