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圭关系
中国驻圭亚那大使于文哲向贾格迪奥总统递交国书
2010-08-25 09:21
    823,中国新任驻圭亚那大使于文哲在圭亚那总统府向贾格迪奥总统递交国书,随后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

  于大使首先向贾格迪奥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  

  贾格迪奥对此表示感谢,并请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的问候。贾积极评价中国发展成就和圭中关系良好发展势头,强调圭中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圭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圭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圭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进两国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于感谢圭方在国际多边领域对中方的一贯支持,表示将以深化中圭友好、加强政治互信、促进互利合作为己任,与圭方一道,积极挖掘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潜力,积极推动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造福。  

  会见后,于文哲接受了圭媒体采访,表示将在任内大力加强中圭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圭友好关系与互利合作达到新的水平。  

  于文哲于820抵圭履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