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关于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的通知
2018-07-01 20:27

  中国驻圭亚那使馆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自2018年8月1日起,所有中国签证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新表并预约,我馆不再受理旧表申请。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网站(https://cova.cs.mfa.gov.cn)并按要求填写表格;填写完成后,打印确认页及表格并签字。

  (注意:关于申请中国签证的相片规格请查阅http://gy.china-embassy.org/chn/lsfw/qz/t1422669.htm)。

  2、登录中国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网站(https://avas.cs.mfa.gov.cn)并预约办证时间。

  3、按照预约时间,本人持确认页、签证表格、预约信息页、护照及其他申签材料一并递交至我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