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圭亚那总统拉莫塔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40周年
2012-06-28 20:06
      2012年6月27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圭亚那共和国总统拉莫塔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中圭建交40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建交4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两国高层交往不断,政治互信加深,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与协调。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圭亚那的关系,愿同圭方一道,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传统友谊,扩大互利合作,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拉莫塔尔在贺电中表示,40年来,圭中关系不断深入发展,政治、外交、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双方在国际事务中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圭政府和人民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期待圭中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

  同日,外交部长杨洁篪也就中圭建交40周年同圭亚那外长罗德里格斯-伯基特互致贺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