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于文哲大使夫妇春节前走访慰问中资机构和员工
2012-01-11 22:59
 

  2012年1月6日和10日,于文哲大使夫妇赴援圭军乐教练组、医疗队、青年志愿者及中国机械进出口公司和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驻斯凯尔顿糖厂项目、博赛公司、柏杉林公司、加林公司、百利公司、中华商贸公司驻地,走访慰问中方员工,带去新春伊始祖国的温暖与问候。使馆经商参赞欧阳俊陪同前往。

     

于文哲大使夫妇看望援圭军乐教练组专家                                                                      慰问援圭医疗队队员

  在援圭军乐教练组、医疗队和青年志愿者驻地,于大使夫妇亲切询问大家一年来工作、生活情况,称赞广大援圭工作者增进了中圭两国人民友谊,是民间外交的使者。他说,大家远离祖国亲人,肩负光荣使命,克服各种困难,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圆满完成了一年来各项援外任务,为深化中圭友好合作做出了宝贵贡献。在驻斯凯尔顿糖厂项目组、博赛、柏杉林、加林、百利、中华商贸等公司驻地,于大使一行考察了有关企业和员工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了企业一年来发展情况和新年前景规划,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为中圭友谊大厦添砖加瓦。于大使夫妇还特意给大家带去节日慰问品,祝愿大家在异国他乡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节日。

    

与援圭青年志愿者热情座谈                                                               大使夫人唐桂芝认真了解志愿者生活、工作情况

   

在斯凯尔顿糖厂项目组驻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实地考察博赛公司生产运作情况

  大家对于大使夫妇前来看望和慰问深表感谢,一致表示将牢记责任和使命,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厚望,克服困难,加倍努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圭友好事业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