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于文哲大使会见圭亚那交通、水利和公共工程部长
2011-12-29 21:59
 

  12月28日,于文哲大使会见圭亚那交通、水利和公共工程部长本恩,重点就两国在圭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于大使祝贺本续任圭交通、水利和公共工程部长,高度评价两国有关合作项目积极进展。表示期待与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在涉圭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项目不断取得新成就。

  本完全赞同于大使对中圭关系的积极评价及两国在圭基础设施等领域卓有成效的合作。他说,中国渡船目前已顺利抵圭,圭方将加快码头改造工作,加强员工培训,尽快履行完有关手续,确保渡船早日下水试运行。本坚信,来自中国的这两艘渡船将极大便利埃塞奎博河两岸民众的物流和人员往来,为改善当地人民生活、提升民众生活品质、促进圭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