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驻圭亚那大使夫人率妇女小组出席圣诞慈善活动
2011-12-12 21:17
 

  12月10日,圭亚那国家电台“亟需救助儿童基金会”在乔治敦国家电视台总部为圭1100名贫困儿童举办年度圣诞慈善活动,圭新任总统拉莫塔夫人参加,我驻圭亚那大使夫人唐桂芝率使馆妇女小组应邀出席。

驻圭亚那使馆妇女小组与贫困儿童们在一起

  圭“亟需救助儿童基金会”主席萨塔尔在讲话中特别感谢中国驻圭亚那使馆长期以来对基金会慈善事业的爱心支持。

  使馆妇女小组成员观看了孩子们的演出,并与圭总统夫人一同为贫困儿童分发了圣诞礼物和食品,义务服务3个小时,受到当地民众和媒体的好评。         

向孩子们分发食品和圣诞礼物

大使夫人唐桂芝(后排右三)、圭亚那总统拉莫塔夫人(后排右四)及使馆妇女小组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圭亚那国家电台“亟需救助儿童基金会”(RNCF)成立于1954年,迄今已为圭贫困儿童举行圣诞慈善活动50余年。今年,该基金会圣诞慈善活动将惠及8000余名贫困儿童。活动中,孩子们施展才艺,领取圣诞礼物,品尝圣诞餐品,和家长一起感受圣诞的温馨快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