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于文哲大使会见圭亚那种族关系委员会主席
2011-10-21 21:19
 

  10月20日,于文哲大使会见圭亚那种族关系委员会主席、宗教局局长埃奇希尔主教,宾主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

  于大使表示,中国与圭亚那同为多民族、多宗教国家,各民族和睦相处与多宗教和谐共存对国家和民族发展至关重要。赞赏种族关系委员会为实现圭各民族团结和促进国家发展所作的不懈努力。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继续保持与种族关系委员会的良好工作关系,共同维护好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旅圭华人华侨与圭亚那人民和谐相处。

  埃奇希尔主教表示完全赞同于大使所谈。他说,长期以来,中国始终是圭亚那真诚、友好的朋友,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成果丰硕。中国人民勤劳、勇敢、善良,用双手创造财富,以智慧缔造幸福,圭亚那人民深表钦佩。种族关系委员将在宪法和法律框架内,致力于保护包括旅圭华人华侨在内的各民族人民利益,确保各民族实现和睦共处,共享繁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