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服务
圭亚那华侨华人自愿捐建奥运场馆
2006-04-14 00:00

 

  4月10日下午,圭亚那中华会馆黄浦源会长代表旅居圭亚那华侨华人捐赠者通过驻圭亚那使馆向北京奥运场馆建设捐赠三千多美元。黄会长表示,自2002年北京申奥成功以来,在圭的华侨华人非常关注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建设情况。为支持办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分体现中华民族海内外的伟大民族团结精神,旅圭华侨华人欣然愿为奥运建设做一些事情,尽一点绵薄之力,特捐款参与共建。

  丁胜幸参赞对圭华侨华人高尚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对黄浦源会长为代表的捐赠者表现出来的热忱表示高度的赞赏,指出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百年盛事,是一历史机会,华侨华人积极自愿参与共建,捐款不在多少,重要在于参与。圭华侨华人以实际行动反映出了你们的崇高精神和良好理念。丁参赞向黄会长保证,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将他们的捐款转回国内主管部门。

  圭亚那华侨华人捐款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黄浦源 方美丽 苏联钊 曹炼洪 苏镇樵 苏瑞锋 苏思敏 黄东文 周敏初 杨溢聪 杨志锋 苏伟明 曹赞荣 肖广钊 苏亦辉 杨栩翔 杨栩斌 苏浩彬 曹启潮Godfrey Taioy Yong, Karen Tai Oy Yong, Margery Kirkparick –(Ting—A—Kee),Eileen Chin,D. Liu Hing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