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圭亚那使馆“小年”慰问旅圭同胞并发放“春节包”
2022-01-27 02:55

福牛辞旧岁,威虎跃新程。1月25—26日,时值“小年”,驻圭亚那使馆郭海燕大使、陈锡来参赞、胡汉铭参赞分头率队走访慰问在圭侨团、第17期援圭医疗队和中资企业,同大家亲切交谈、畅想冬奥,共话新春,并委托侨团向困难同胞发放“春节包”。

郭大使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党和国家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使馆组织发放“春节包”既是为了传递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也为更好鼓励大家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虎年大吉!

郭大使特别指出,在圭华侨华人敦厚善良、勤劳勇敢,主动积极融入圭亚那当地生活,不断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滋养着中圭友谊之花愈加艳丽。今年是中圭建交50周年,中圭两国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希望在圭同胞们积极融入、协同发力,携手并进、把握机遇,为中圭友好和中圭共建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多贡献。

各侨团代表感谢使馆为大家准备的“春节包”,表示会尽快将使馆的祝福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在圭侨胞手中,使其感受到来自祖国的牵挂和温暖,来自使馆的新春祝福。同时,将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安心在圭工作生活,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的吉祥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