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圭亚那大使郭海燕在华人抵圭169周年纪念活动上发表视频致辞
2022-01-13 03:12

2022年1月12日,驻圭亚那大使郭海燕视频出席圭亚那中华会馆举办的华人抵圭169周年线上纪念活动。

郭大使在致辞中表示,169年来,一代代华侨华人在圭辛勤耕耘、艰苦创业,发扬中华民族亲仁善邻、以和为贵的优良传统和“强不执弱”“富不侮贫”的精神品格,与圭其他族裔结下了家人般的深厚情谊,为圭国家发展和繁荣付出了艰辛努力,为中圭友谊和两国关系发展奠定了牢固基础。

今年是中圭建交50周年,郭大使勉励所有旅圭同胞珍惜前辈们搭建的友好关系桥梁,把握住两国面临的发展机遇,再接再厉,携手并进,为中圭友好和共建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力量。

中华会馆会长苏锐辉、中国援圭医疗队队长段云飞、首个华人抵圭纪念碑所在地温莎森林小学校长因德迪奥分别视频致辞。圭武术协会、圭大孔子学院分别表演了太极拳和笛子独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