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圭亚那使馆举行2018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8-10 05:08

  2018年8月8日,驻圭亚那使馆举行2018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崔建春大使出席会议并讲话,沈会勇经商参赞主持会议,各在圭中资企业(机构)代表、侨团负责人近30人参会。

  沈会勇参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内关于做好境外中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案例,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使馆领保负责人还介绍了圭近期安全形势、典型案例,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大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代表交流发言,详细了解各单位近期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并就中圭开展“一带一路”合作听取大家意见。崔大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生命线,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运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